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北方邦1100名新冠肺炎患者因信息不准确无法追踪

印度北方邦1100名新冠肺炎患者因信息不准确无法追踪
2020年08月03日 17:16 央视

  原标题:印度北方邦1100名新冠肺炎患者因信息不准确无法追踪

  印度北方邦卫生部门的官员3日说,该邦上一周检测中发现的2290个病毒反应呈阳性的样本, 检测者给出的电话和住址不准确,最后经过多方寻找,其中1171人已经联系到,然而仍有1119人无法追踪。

  当地卫生部门表示,这些人很可能不只是来自邦府勒克瑙,还来自其他城市。勒克瑙市警察方表示要加大力度追踪那些未能联系到的人员。警方已经向医院和实验室发出了指示,在取样之前核实完手机号码才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

  7月31日,印度班加罗尔市也发生了3350位确诊为新冠肺炎的患者,因为留下的信息不准确无法追踪的事件。

  印度国内并没有完善的身份登记制度,一般情况下,驾照或选举证就充当了身份证。这些证件上有效信息较少,如果仅靠这些证件找到本人并不容易。(总台记者 王建兵)

责任编辑:张申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