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黎巴嫩爆炸致至少6人遇难 爆炸系由鞭炮仓库大火引起

黎巴嫩爆炸致至少6人遇难 爆炸系由鞭炮仓库大火引起
2020年08月05日 00:46 环球网

  原标题:快讯!贝鲁特爆炸事故已致至少6人遇难,爆炸系由鞭炮仓库大火引起

  [环球网快讯]俄罗斯卫星网刚刚援引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消息称,黎巴嫩首都贝鲁特爆炸事故所在地,已发现至少6人遇难。

  据俄罗斯RT消息,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发生大爆炸,从网上传出的现场视频看,爆炸冲击波很强,升起蘑菇云和红色烟雾,附近房屋有损毁。

  报道描述称,当地媒体《每日星报》所在办公室被炸毁,窗户被震碎,家具倒在地上。法国24频道记者Leila Molana-Allen称,自己的公寓被“炸得四分五裂”,她以为爆炸是由“喷气式飞机的导弹”造成的。

  RT称,黎巴嫩卫生部已下令所有可用医院做好接收伤员的准备,黎巴嫩卫生部长表示,受伤人数“非常高”。

  法新社最新消息称,贝鲁特港口发生两起爆炸,造成至少数十人受伤。从记者现场描述看,巨大爆炸冲击周围建筑物,窗户破碎,现场浓烟滚滚,部分地区断电。当地居民分享的照片显示,财产受到了广泛的破坏。

责任编辑:范斯腾

贝鲁特黎巴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