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奇:疫情反弹将令部分美国城市“有麻烦”

福奇:疫情反弹将令部分美国城市“有麻烦”
2020年08月07日 00:35 央视

  原标题:福奇:疫情反弹将令部分美国城市“有麻烦”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日前警告称,在波士顿、芝加哥和华盛顿等美国城市,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人群比例有小幅上升,他们敦促当地政府维持卫生安全措施,避免确诊病例继续激增。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当地时间8月6日表示,这预示着部分美国城市未来会“有麻烦”。

  福奇表示,虽然大多数人已经注意防护,但也有一部分没有戴口罩和注意社交隔离的居民仍然容易受到感染,“除非每个人齐心协力,并使感染水平下降,否则我们将继续看到伯克斯博士提到的几个城市疫情反弹的情况。” 

  白宫新冠疫情特别工作组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博士当地时间8月5日对各州和地方官员称,巴尔的摩、亚特兰大以及堪萨斯城、波特兰、奥马哈、加州中央谷地的疫情仍处于“很高水平”。(央视记者 顾乡)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冠肺炎美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