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5.9万例 累计逾502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5.9万例 累计逾502万例
2020年08月07日 06:49 海外网

  原标题: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5.9万例 累计逾502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5.9万例。(图源:美联社)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5.9万例。(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8月7日电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8月7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5024375例,累计死亡162627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59948例,新增死亡病例1191例。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美国越来越多官员被曝确诊。据美媒最新消息,美国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瓦恩6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根据俄亥俄州州长办公室发表的声明,德瓦恩原定当天在该州克利夫兰市机场迎接到访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作为标准程序,德瓦恩提前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检测结果呈阳性。他目前没有症状,计划居家隔离14天。声明说,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副州长乔恩·赫斯特德将在机场迎接特朗普。(海外网 姚凯红)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冠肺炎美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