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秘鲁总统再次组建新内阁

秘鲁总统再次组建新内阁
2020年08月07日 12:14 央视

  原标题:秘鲁总统再次组建新内阁

  当地时间6日,秘鲁总统比斯卡拉主持新任部长会议主席(总理)瓦尔特·马尔托斯宣誓就职仪式,并于当天重组内阁。 

  马尔托斯自2019年10月起担任秘鲁国防部长,总统比斯卡拉对其在国家进入全国紧急状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使社会维持良好治安状态表示肯定。在新内阁中,外交部长、内政部长、教育部长、卫生部长及外贸旅游部长等留任。 

  秘鲁政府由部长会议主席(总理)和18名部长组成,总统主持部长会议并任命内阁。当地时间4日,前部长会议主席(总理)佩德罗·卡特里亚诺因未能在国会获得首次信任投票而辞职,也因此成为秘鲁过去40余年里任期最短的部长会议主席(总理)。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