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兰国家曲棍球队全员完成新冠病毒检测 共13人确诊

波兰国家曲棍球队全员完成新冠病毒检测 共13人确诊
2020年08月08日 00:28 央视

  原标题:波兰国家曲棍球队全员完成新冠病毒检测 共13人确诊

△图片来自波兰冰上曲棍球协会官网△图片来自波兰冰上曲棍球协会官网

  8月7日,据波通社消息,波兰国家曲棍球队已全员完成新冠病毒检测,11名队员、2名教练员确诊新冠肺炎,其中包括斯洛伐克籍主教练罗伯特·卡拉巴尔。

  据波兰冰上曲棍球协会通报,目前所有人员状态良好,仍处于隔离状态。协会与队员、教练、俱乐部代表、卫生检疫机构以及医疗机构保持了密切沟通。协会还通过咨询传染病专家,以制定新的集训和比赛规则及程序。

  波兰国家曲棍球队7月底在华沙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训,一共46人参加,其中包括34名运动员。(总台记者 林伟大)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