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确诊新冠肺炎 印度前总统慕克吉手术后病情危重

确诊新冠肺炎 印度前总统慕克吉手术后病情危重
2020年08月11日 19:48 央视

  原标题:确诊新冠肺炎 印度前总统慕克吉手术后病情危重

  印度前总统穆克吉于8月10日12时07分住进了新德里的一家军队医院。医院在11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穆克吉先生现在情况危急,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已经确诊新冠肺炎。医院为他做了脑血栓手术进行抢救,手术后,已经给他加上了呼吸机但现在的情况仍然危重。目前一个多学科的医生团队正在不断监测前总统穆克吉的健康状况。

△印度前总统穆克吉(资料图)△印度前总统穆克吉(资料图)

  穆克吉现年84岁,曾于2012年至2017年担任印度第13任总统,他在印度政坛已经活跃了超过40年,也曾任国防部长、外交部长和财政部长等职。(总台记者 王建兵)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