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里王子新书出版,自爆因梅根野外小便而认定她

哈里王子新书出版,自爆因梅根野外小便而认定她
2020年08月12日 06:25 环球网

  原标题:英国哈里王子新书出版,自爆野外小便让哈里认定梅根

  [环球时报记者 李雪]描述英国哈里王子及妻子梅根生活传记的新书《寻找自由:现代王室家庭的形成》11日正式出版。书中曝光了一些两人恋爱之初的私密细节,最令人震惊的是,哈里竟因梅根在非洲旅行期间跑到树丛中小便,而认定她是自己的灵魂伴侣。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日报道,2016年7月,在两人第一次约会6周后,哈里带着梅根去博茨瓦纳旅行。在露营期间,梅根用婴儿湿巾洗脸,只背了一个包,每次要小便时,她都开心地跑到树丛中解决。梅根“很实在的生活态度”让养尊处优的哈里王子“又惊又喜”,由此对梅根好感大增。此外,梅根出门时给皮肤白皙的哈里带了一瓶防晒霜,这让他深受感动。

  新书还爆料称,梅根在旅行期间给哈里留下了贤妻良母的好印象。比如哈里早餐只爱吃培根和鸡蛋,而梅根则是营养搭配,吃燕麦片、水果、酸奶等。梅根还向哈里推荐做瑜伽和冥想,鼓励他更健康地生活。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