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参考快讯:哈里斯说:“美国急需领导力”

参考快讯:哈里斯说:“美国急需领导力”
2020年08月13日 09:21 参考消息

  原标题:参考快讯:哈里斯说:“美国急需领导力”

  参考消息网8月13日报道 据法新社美国威尔明顿消息,卡玛拉·哈里斯(中文名贺锦丽——本网注)宣称美国“急需领导力”。

  她说,美国尤其需要正视长期存在的种族主义问题,“我们正在经历对种族主义和系统性不公正的道德清算,这让我们国家街头出现了要求变革的新的良心联盟。”

  哈里斯是当地时间12日在特拉华州与拜登首次共同亮相时作上述表示的。此前拜登挑选她为自己的总统竞选搭档,她也是美国历史上首位女性有色人种总统竞选搭档。(编译/操凤琴)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