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采购“阵风”战机无法改变印度劣势 对手可调动约550架战斗机

外媒:采购“阵风”战机无法改变印度劣势 对手可调动约550架战斗机
2020年08月13日 15:16 环球网

  原标题:外媒:采购“阵风”战机无法改变印度劣势 对手可调动约550架战斗机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马岩]据印度媒体EurAsian网站8月13日报道,观察者研究基金会的一篇文章分析称,印度购买36架法国“阵风”战机不会改变其在空中实力方面“远远落后”的现实。

  报道称,无论“阵风”战斗机性能多出色,其搭载的远程武器有多有效,36架的规模也不会显著改变该地区的力量平衡。印度的对手拥有约550架战斗机可以用来对付印度。

  报道称,印度空军中队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30个,低于政府批准的42个,印度对手的空军规模超过印度的状况未来还将继续存在。

  此外,印度的对手拥有的空中加油机和预警机也比印度空军多,这些“兵力倍增器”显著提高了作战效能。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