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金正恩任命金德勋出任朝鲜内阁总理

金正恩任命金德勋出任朝鲜内阁总理
2020年08月14日 11:46 界面新闻

  原标题:金正恩任命金德勋出任朝鲜内阁总理

  朝中社8月14日消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会议上任命金德勋担任该国内阁总理。

  金德勋接替自2019年4月起担任该职的金才龙。金德勋还被选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主席团成员。

  据韩联社报道称,此前金德勋曾担任议会预算委员会主席,并且是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的副主席之一。在朝鲜其他领导人的背景下,金德勋相对年轻,为59岁。他从一家电器厂的负责人升任慈江道人民委员会主席,然后升任内阁副首相。据悉,他在慈江道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是朝鲜军事工业设施的集中地。

  前总理金才龙被任命为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以及委员会的一部长。

责任编辑:武晓东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