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疑似美军失踪生化核武专家遗体被发现 暂无谋杀迹象

疑似美军失踪生化核武专家遗体被发现 暂无谋杀迹象
2020年08月26日 16:30 海外网

  原标题:疑似美军失踪生化核武专家遗体被发现 暂无谋杀迹象

埃尔德·费尔南德斯(图源:ABC新闻)埃尔德·费尔南德斯(图源:ABC新闻)

  海外网8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5日,得克萨斯州警方发现一具遗体,目前怀疑这可能是此前美军胡德堡基地报告从8月17日开始失踪的23岁的埃尔德·费尔南德斯上士。

  据美国ABC新闻报道,德克萨斯州警方25日接到报警电话,在一片铁轨附近发现一具遗体,警方称在现场发现的证据表明该死者是埃尔德·费尔南德斯,但尚未得到法医确认。同时,警方称现场没有迹象显示是谋杀。警方发布声明说:“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与费尔南德斯的家人一同祈祷。”

  报道称,费尔南德斯家人上周告诉媒体,在费尔南德斯失踪的几个月前,他受到了性骚扰,调查持续了两个月,陆军随后将他调换到其他单位,以确保其避免被报复。他母亲说:“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警方认为,初步调查显示,费尔南德斯从8月11日至8月17日住院,失踪时是自愿离开了胡德堡基地。据悉,费尔南德斯是化学、生物、放射和核能方面的专家,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

  胡德堡基地过去一年发生了一系列命案。今年4月22日,女兵凡妮莎·吉伦报告失踪,其遗体于6月30日被发现。调查发现她被21岁的黑人士兵杀害。今年7月17日,又一名26岁的士兵尸体在基地附近被发现,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此案。

  胡德堡军事基地占地880平方公里,是美国陆军现役装甲部队最大的本土基地,它以美国内战时期南军将领约翰·胡德来命名。(海外网 爱扎大)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