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拿大经济第二季度暴跌38.7% 速度萎缩创纪录

加拿大经济第二季度暴跌38.7% 速度萎缩创纪录
2020年08月30日 11:50 参考消息

  原标题:加拿大经济第二季度暴跌38.7% 速度萎缩创纪录

  参考消息网8月30日报道 据法新社渥太华消息,加拿大经济在第二季度以创纪录的速度萎缩,加政府统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里,经济按年率计算萎缩了38.7%。

  报道称,在全国范围内包括消费者支出、商业投资、贸易和旅游等实行全面封闭的背景下,加拿大国内生产总值(GDP)第一季度出现了8.2%的萎缩。

  报道指出,7月份的初步数据预测实际GDP将增长3%,这表明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编译/刘跃骅)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