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把警察暴力执法比作高尔夫球手失误 主持人慌忙救场

特朗普把警察暴力执法比作高尔夫球手失误 主持人慌忙救场
2020年09月02日 22:47 央视

  原标题:视频 | 特朗普把警察暴力执法比作高尔夫球手失误 主持人慌忙救场

  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在谈到近期被警察连开7枪致残的非裔男子时,特朗普将警察的行为比喻为“在高尔夫锦标赛中错失了一个3英尺的推杆”。

  主持人劳拉⋅英格拉哈姆意识到特朗普说错话了,反复提醒他“你不是想用高尔夫来比喻这件事吧?因为媒体们会这么说……”面对英格拉哈姆的救场,特朗普并没有顺势改变措辞,还反复强调警察们是“发挥失常”。

  网民则一针见血地指出了问题。

  “他们失误了,所以朝人背后开了7枪。就像打高尔夫。神奇的是,我从来没见过这发生在白人身上。”

  “可笑的是,主持人说:‘因为媒体们会这么说… …’她自己就是媒体啊。”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