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再现聚集性感染:一婚礼已导致7人死亡177人感染

美国再现聚集性感染:一婚礼已导致7人死亡177人感染
2020年09月18日 17:22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美国再现聚集性感染:一婚礼已导致7人死亡,177人感染

  来源:中国日报网 微博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东北部缅因州的小镇米利诺基特在8月初举办了一场婚礼,其中加上宾客共有65人。这场婚礼在缅因州引发了大规模的聚集性感染,现已造成7人死亡,177人感染。

  据悉,新郎新娘先在教堂举行了结婚仪式,后去了大驼鹿酒店(Big Moose Inn)进行宴请。十天后,参加过婚礼的二十余人核酸检测呈阳性,缅因州疾控中心便对此事展开了调查。

  当地疾控中心主任尼拉夫·沙本周四透露了该事件的最新情况,称死去的7人都是没有直接出席婚礼的。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比对后发现,该州其他几个地区的病毒爆发点都与这场婚礼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370公里外一所监狱80多人感染(一名警卫曾出席婚礼);该地一所教堂10人感染;160公里外的一家养老院中39人感染,其中6人死亡。

  镇议会负责人科迪·麦克尤恩称现在已经对该镇进行了封闭管理。缅因州州长珍妮特·米尔斯于本周四向该州130万居民发出了警告,称“新冠病毒已经近在咫尺了”。

  自今年年初起,美国还发生过几起类似的聚集性感染事件,例如佐治亚州的一场葬礼致使100多人感染,纽约北部的奥尼昂塔大学在一月内发现了670例新增病例。

责任编辑:张申 SN235

新冠肺炎美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