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将恢复与哈萨克斯坦、韩国等四国定期航班

俄罗斯将恢复与哈萨克斯坦、韩国等四国定期航班
2020年09月19日 02:59 央视

  原标题:俄罗斯将恢复与哈萨克斯坦、韩国等四国定期航班

  当地时间9月18日,俄罗斯新冠病毒防疫指挥部宣布,从21日起恢复该国与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白俄罗斯的国际航班。本月27日起恢复与韩国的国际航班。

  今年8月1日,俄罗斯宣布恢复莫斯科、莫斯科州、圣彼得堡、俄西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与某些国家的部分国际航班。首批恢复的国际航班飞往英国伦敦、土耳其的安卡拉和伊斯坦布尔、坦桑尼亚桑给巴尔。

  为防控新冠疫情,俄罗斯自3月27日起,暂停了所有定期和包机国际航班,单向出境航班、货运航班和人道主义救援航班等特殊航班除外。(总台记者 顾鑫)

责任编辑:杨杰 SN239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