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州凌晨发生枪击案已2死16伤 目击者:像在打越战

纽约州凌晨发生枪击案已2死16伤 目击者:像在打越战
2020年09月19日 19:06 观察者网

  原标题:纽约州凌晨发生枪击案已致2死16伤,目击者:像在打越战

  (观察者网讯)当地时间9月19日,据“今日俄罗斯”(RT)援引当地执法部门的消息称,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市发生了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16人中枪受伤。

“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

  据罗切斯特市警察局透露,枪击事件发生在19日的凌晨,有一男一女被杀害,年龄均为十几岁左右。而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旗下WHEC-TV电视台的消息称,这起大规模枪击案发生在位于罗彻斯特市宾夕法尼亚大道附近的一个院落聚会上。

  目前,罗切斯特当地警方的机动指挥部和纽约州的警察都已到达事发现场,现场聚集了许多应急车辆,相关区域已被封锁。

  据RT报道,一名现场目击者对当地媒体形容称,这起枪击事件发生时的枪林弹雨声,听起来“像是在打越南战争”。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罗切斯特市警察局的代理局长马克·西蒙斯(Mark Simmons)在新闻记者会上透露,当警方到达现场时,约有100人在现场。尽管其中可能会有一些目击证人,但目前还没有任何逮捕行动。西蒙斯同时敦促任何有相关消息的人联系警方。

责任编辑:张玉 SN234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