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要口罩!不要疫苗!”英国第二波疫情来袭之际伦敦爆发大规模抗议

“不要口罩!不要疫苗!”英国第二波疫情来袭之际伦敦爆发大规模抗议
2020年09月21日 21:51 央视

  原标题:视频 |“不要口罩!不要疫苗!”英国第二波疫情来袭之际伦敦爆发大规模抗议

  当地时间9月19日,上千英国民众不顾疫情肆虐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集会,抗议政府实施针对新冠疫情的封锁措施。

  示威者们高举“反对强制戴口罩”“反对强制注射疫苗”的横幅,并散播“新冠病毒是人造的,是谎言”“有症状是因为5G辐射”等“阴谋论”。

  集会过程中,示威者与警方发生冲突,当天共有32人被捕,2名警察受伤。

  18日,英国单日新增病例超4000人,为5月8日以来新高。当天,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英国“现在正迎来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这是无法避免的。

  根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在政府网站上公布的消息,截至当地时间9月19日9时,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394257例,单日新增3899例;死亡病例41777例,单日新增18例。

责任编辑:张申 SN235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