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民调显示:近半韩企实施居家办公 成效积极

韩国民调显示:近半韩企实施居家办公 成效积极
2020年09月24日 14:09 界面新闻

  原标题:民调显示:近半韩企实施居家办公,成效积极

  韩联社9月24日消息,韩国雇佣劳动部今天发布一项调查结果显示,7月近半韩企实行居家办公制度(48.8%),企业人事负责人对居家办公的评价积极,员工的满意度也很高。

  雇佣劳动部上月委托企业信息查询网jobplanet对5人以上企业的员工(878名)和人事负责人(400名)进行了该调查。

  在针对企业员工的问卷调查中,60.5%的受访者对居家办公“大体满意”,30.8%表示“非常满意”。相当于91.3%的员工对居家办公表示满意。此外,73.9%的员工认为居家办公提升了办公效率。雇佣劳动部表示,比起沟通交流上的不便,上下班时间缩短、工作集中度提高等正面因素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韩国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