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际航协呼吁建立全球通用的国际旅客行程前病毒检测措施

国际航协呼吁建立全球通用的国际旅客行程前病毒检测措施
2020年09月24日 11:33 界面新闻

  原标题:国际航协呼吁建立全球通用的国际旅客行程前病毒检测措施

  民航资源网9月24日消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以下简称“国际航协”)呼吁让所有国际旅客在行程前接受快速准确、经济易用、规模化与系统化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作为隔离措施的替代方案,重启全球航空连通。国际航协将通过国际民航组织(ICAO)和当地卫生组织迅速实施这一解决方案。

  “安全是航空业的头等大事。我们是最安全的运输方式,并作为一个行业与各国政府合作,实施全球标准。随着与边境关闭相关的经济成本日益上升,以及第二波疫情的蔓延,航空业必须借助专业知识,与政府和医疗检测机构携手,寻找一种快速准确和经济易用的方法,以及规模化的检测解决方案,使世界能够安全地重新互连互惠。”国际航协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德·朱尼亚克先生(Alexandre de Juniac)表示。

  国际航协呼吁开发快速、准确、经济和易用的检测,在各国政府的授权下,按照商定的国际标准进行系统管理。国际航协正通过国际民航组织(ICAO)带头制定和实施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采取航空服务安全运营的全球标准。

  国际航协不认为病毒检测会成为航空旅行中的永久程序,但在中期内,检测有利于行业重建。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