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涉嫌策划恐怖活动 三名希腊人在雅典市中心被捕

涉嫌策划恐怖活动 三名希腊人在雅典市中心被捕
2020年09月25日 10:4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涉嫌策划恐怖活动 三名希腊人在雅典市中心被捕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9月23日,希腊反恐局在雅典拘捕了3名涉嫌策划恐怖行动的希腊人。目前尚未确认这三人是否是希腊本土恐怖组织的成员。

  据报道,9月23日下午,希腊反恐局接到消息称,在雅典市中心的Koukaki地区可能存在正在筹备中的恐怖活动。

  随后,反恐小队搜查了位于该地区的4所可疑房屋,发现了炸药、雷管、计时器和其他武器。稍后反恐局逮捕了3名嫌疑人,分别是两名40岁左右的男子,和一名36岁的女子。

  其中一人曾在塞萨洛尼基参与了商人乔治·迈洛纳斯被绑架一案,另有一名自1990年以来一直在政府工作的公务人员。有消息称这3名嫌疑人都属于希腊本土恐怖组织,但该消息尚未得到确认。

  据悉,目前为止没有发生人员伤亡。反恐局正在继续搜查,以完全排除恐怖主义袭击发生的可能。同时,证物分析部门也正在对缴获的数据文件进行分析。有关部门称搜查结束后会提供更加详细的信息。(徐逸宁)

责任编辑:张玉 SN234

希腊雅典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