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疫情改变澳大利亚人购房需求

英媒:疫情改变澳大利亚人购房需求
2020年09月29日 02:56 环球网

  原标题:英媒:疫情改变澳大利亚人购房需求

  [环球时报记者 丛超]澳大利亚房地产开发商的一份调研报告显示,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前相比,更多购房者看重房屋面积大小多于与市中心的距离,还看重房屋设计能实现书房和卧室的灵活切换。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报道,澳大利亚著名房地产开发商斯托克兰近日对约1200名有购房意愿的澳大利亚人进行调查后发现,38%的受访者表示,相较于房屋距市中心远近,他们更在意房子空间大小。而在今年1月疫情大规模暴发前,只有19%的受访者在乎房屋面积甚于距市中心远近。这与疫情暴发后居家办公人数显著增加有关。

  斯托克兰销售经理麦肯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疫情期间工作方式的变化也使得40%的受访者优先考虑带书房、方便办公的住宅。她说,未来的家庭住宅会有一个专门的书房,且能方便地改造成卧室,“我们将看到更多有灵活性的多功能房间。”

责任编辑:张申 SN235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