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才开始20分钟,美国大选辩论就已经陷入混乱”

“才开始20分钟,美国大选辩论就已经陷入混乱”
2020年09月30日 10:12 观察者网

  原标题:“他俩辩论才开始20分钟,就已经陷入混乱”

  今天(30日)上午,美国大选首场辩论开始没多久,就已经朝着不可控制的局面驶去了。CNN吐槽,“才开始20分钟,就已经陷入混乱。”

  特朗普表情严肃、疯狂插话,极具攻击性。

  拜登有时蓄力反驳,有时摇头苦笑。

  主持人华莱士总是要及时“踩刹车”,才能勉强拉住各说各话的两人,得以进入下一个议题。除了CNN,很多美国媒体都已经聚焦了此次辩论混乱。《华盛顿邮报》说:“随着特朗普和拜登在最高法院问题上争吵不休,辩论迅速升温。”

  《纽约时报》:第一场辩论激烈,特朗普和拜登争论不休。

  美联社以《愤怒的开场:特朗普、拜登互相攻击、打断对方》为题,注意到子啊辩论中,特朗普频繁打断拜登,拜登则称特朗普是小丑。

  特朗普相对喜欢的福克斯新闻也看出来了,说“总统辩论中到处都是侮辱性言论”,比如特朗普说“你一点都不聪明,乔。”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拜登特朗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