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这个排名,TikTok升到第二

美国这个排名,TikTok升到第二
2020年10月07日 19:59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国这个排名,TikTok升到第二

  美媒:超越Instagram,TikTok成美国青少年中第二大最受欢迎社交应用。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6日报道,根据当天发布的一份报告,TikTok已经超过Instagram,成为美国青少年中第二大最受欢迎的社交应用。

CNBC报道截图CNBC报道截图

  CNBC称,根据美国派杰公司(Piper Sandler)的一份报告,TikTok这款短视频应用目前在青少年中的受欢迎度仅次于Snap的“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程序(Snapchat)。报告提到,34%的青少年将Snapchat作为自己最喜欢的社交应用,其次,29%的青少年选择TikTok。而紧随Snapchat与TikTok之后的是脸书旗下的Instagram,有25%的青少年将这款应用作为自己最喜欢的社交应用。在派杰公司2020年春季版的报告中,TikTok排名第3。

  不过报告也提到,在用户参与度方面,Instagram仍是用户参与度最高的应用,达到84%,其次是Snapchat(80%)和TikTok(69%)。CNBC称,TikTok在年轻的美国用户中继续获得市场份额,而年轻用户是社交应用的关键受众。这些用户也是广告商主要针对人群,广告收入是社交媒体应用的主要收入来源。

责任编辑:祝加贝 SN236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