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参加内华达州竞选活动 演讲结束后又扭了起来

特朗普参加内华达州竞选活动 演讲结束后又扭了起来
2020年10月19日 09:26 环球网

  原标题:特朗普参加内华达州竞选活动,演讲结束后又扭了起来

  [环球网报道]刚刚,美国总统特朗普结束了在内华达州举行的最新一场竞选活动。根据福克斯新闻等美国媒体视频直播报道,特朗普演讲结束后,集会现场放起歌曲《Y.M.C.A》,而特朗普在舞台上不时用表情以及动作与支持者互动,还随着音乐扭动身体。特朗普当天也并未佩戴口罩。

  美国《纽约时报》称,特朗普18日在大选“关键战场”内华达州举行竞选活动,而该州已于周末开始提前投票。

  据美国《国会山报》早前报道,当地时间12日,佛罗里达州桑福德举行的竞选集会上也出现了这样一幕:演讲结束后,伴随音乐响起,特朗普朝着观众“舞动”起来。当时的音乐同样是《Y.M.C.A》。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内华达州特朗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