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联社消息:以色列和巴林正式建交

美联社消息:以色列和巴林正式建交
2020年10月19日 09:45 参考消息

  原标题:美联社消息:以色列和巴林正式建交

  参考消息网10月19日消息 据美联社耶路撒冷消息,以色列和巴林当地时间周日同意建立正式外交关系。巴林这个海湾小国成为第四个与以色列实现关系正常化的阿拉伯国家。

  报道称,双方是在美国的斡旋下达成协议的。一个由美国和以色列官员组成的高级别代表团对巴林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访问。

  巴林外交部长阿卜杜勒-拉蒂夫·扎耶尼在签字仪式上说:“这的确是一次开启两国关系的历史性访问。”

  报道称,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和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的国家安全顾问梅厄·本-沙巴特率领代表团出席了会议。(编译/王忠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