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菅义伟表示将向印尼提供500亿日元贷款

菅义伟表示将向印尼提供500亿日元贷款
2020年10月20日 22:11 界面新闻

  原标题:菅义伟表示将向印尼提供500亿日元贷款

  共同社消息,日本首相菅义伟20日在雅加达与印尼总统佐科举行会谈。印尼新冠患者人数为东南亚国家中最多,考虑到疫情对该国经济的影响,菅义伟在会谈后的记者会上表示,将提供500亿日元规模(约合人民币32亿元)的日元贷款,还透露称确认了重启受疫情影响停滞的该国人士赴日作为护士及“护理福祉士”候选的方针。

  关于2015年首次举行的外长防长磋商(2+2磋商),菅义伟称双方就尽快举行第二次磋商达成一致,并商定为实现防卫装备品和技术转移将加快磋商。印尼是东盟(ASEAN)成员国中唯一的二十国集团首脑会议(G20峰会)成员,菅义伟表示“为了地区的和平与繁荣将(和地区大国印尼)携手合作”。此外还确认了就南海问题合作。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菅义伟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