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拉克军方击毙2名极端组织成员 逮捕23名嫌疑人

伊拉克军方击毙2名极端组织成员 逮捕23名嫌疑人
2020年10月22日 19:25 央视

  原标题:伊拉克军方击毙2名极端组织成员 逮捕23名嫌疑人

  当地时间10月22日,伊拉克安全部队确认,在迪亚拉省的东北部击毙了2名极端组织成员。据调查,这两人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内多次利用路边炸弹袭击附近农村地区的平民。同时,迪亚拉警察在配合搜捕行动中逮捕了18名参与恐怖活动的嫌疑人,并在一处农场内发现大量爆炸物、火箭弹发射器、引爆装置等。

  在临近的基尔库克省,伊拉克军事人员破获了当地的一个恐怖活动网络,抓获5名隶属于极端组织下属机构的嫌疑人。在抓捕过程中,一辆军车触发路边炸弹,造成1名士兵死亡,2人受伤,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总台记者 付新日)

责任编辑:杨杰 SN239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