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福奇:特朗普缺席白宫疫情工作组会议已数月

福奇:特朗普缺席白宫疫情工作组会议已数月
2020年10月24日 09:55 界面新闻

  原标题:福奇:特朗普缺席白宫疫情工作组会议已数月

  《赫芬顿邮报》10月24日消息,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周五(23日)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与媒体见面(Meet the Press Daily)”节目中表示,特朗普总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席新冠病毒工作组的会议了。

  “那是几个月前的事了,”当主持人查克·托德(Chuck Todd)问及特朗普总统上次参加会议是什么时候时,福奇回答说:“我们当然在工作组会议上与副总统彭斯进行了互动,副总统向总统传达我们的感受和我们的谈话。“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