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希腊新冠确诊病例逾3万例 政府发布租金下调新规

希腊新冠确诊病例逾3万例 政府发布租金下调新规
2020年10月26日 15:0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希腊新冠确诊病例逾3万例 政府发布租金下调新规

  中新网10月26日电 综合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希腊国家公共卫生组织宣布,希腊过去24小时新增790例新冠确诊病例,其中10例为境外输入病例。目前全国累计确诊30782例,累计死亡574例。

  据报道,为应对严峻的疫情,希腊政府在实施一系列新的限制措施的同时,也于日前就租金下调一系列问题作出了明确规定,其中包括不动产转租、租金预付、企业和住宅辅助场地租赁等。

  比如说,如果租金在租期结束时缴纳或者缴纳间期超过一个月,可按比例减免应缴纳租金总额的40%,这一情况也适用于企业的必要辅助场地租赁。据称,必要辅助场地是指企业为了进行相关业务活动而不得不租赁的场地。

  另据报道,疫情期间,希腊民众的购物习惯因封锁措施等发生较大转变,这迫使零售业加大对在线业务及配送服务的投资,如何控制成本已成为该行业各公司的重中之重。

  研究称,希腊超市行业在2020年3月至9月期间,总支出已接近1亿欧元。(李颖、唐昊洋、李有佳、张维)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租金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