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时报:特朗普的贷款人已免除其2.87亿美元债务

纽约时报:特朗普的贷款人已免除其2.87亿美元债务
2020年10月28日 07:43 界面新闻

  原标题:纽约时报:特朗普的贷款人已免除其2.87亿美元债务

  《纽约时报》10月27日报道称,自2010年以来,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提供贷款的机构免除了他未偿还的约2.87亿美元的债务。

  报道称,这些债务大部分与他在芝加哥的摩天大楼项目有关。帮助该项目提供资金的机构包括德意志银行和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

  Fortress向Dune Capital Management等对冲基金出售了部分贷款,而德意志银行则主要将贷款出售给了欧洲,美洲和亚洲的银行。

责任编辑:赖柳华 SN244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