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文在寅:韩国目标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零排放

文在寅:韩国目标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零排放
2020年10月28日 15:40 界面新闻

  原标题:文在寅:韩国目标到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零排放

  共同社10月28日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28日在国会发表了关于下年度预算案的施政演说,宣布以2050年为目标,力争实现国内温室气体零排放。这与日本首相菅义伟在26日的国会演说中宣布的目标相同,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曾有执政党议员要求韩国政府做出应对。

  文在寅强调“将与国际社会一同积极应对气候变化”。他表示拟把燃煤发电替换成可再生能源、创造新的就业岗位。

  另一方面,关于陷入僵局的韩朝关系,文在寅表示“为了以强有力的国防为基础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与永久和平,将继续摸索对话”。他还呼吁朝鲜为克服人类与家畜传染病及灾害携手合作。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