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哈蒂尔怒了:穆斯林有权对法国感到愤怒并去屠杀上百万法国人

马哈蒂尔怒了:穆斯林有权对法国感到愤怒并去屠杀上百万法国人
2020年10月29日 23:56 环球时报

  原标题:马哈蒂尔怒了:穆斯林有权对法国感到愤怒并去屠杀上百万法国人

  据《马来邮报》报道,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今天在一则网贴中表示,穆斯林有权因为法国过去屠杀穆斯林的罪恶而对其施加惩罚。

  《马来邮报》称,就在法国尼斯发生恶性持刀袭击事件导致3人死亡后的几小时里,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突然在他的个人博客上发帖,称他认为穆斯林有权为了法国过去屠杀穆斯林的罪恶而惩罚该国。

《马来邮报》报道截图《马来邮报》报道截图

  “穆斯林有权对法国感到愤怒并去屠杀上百万法国人,因为后者曾经在过去屠杀过穆斯林。然而穆斯林整体上并没有采用以眼还眼的法则。穆斯林没有。法国人更不该这样。法国人应该教育他们自己的人民要学会尊重其他人的感受”,马哈蒂尔在他的博客中写到。

  “既然你们现在因为一个愤怒的人的所作所为,就怪罪所有穆斯林和穆斯林地区,那么穆斯林就有权惩罚法国人。但这种抗议并不足以偿还法国这些年犯下的错误”,他继续写道。

《马来邮报》报道截图《马来邮报》报道截图

  另外,根据《马来邮报》的报道,马哈蒂尔还在他的博文中抨击了法国总统马克龙,称其因为法国一个教师被人斩首就责备所有穆斯林的做法是没有开化的原始人行为。他说,虽然杀人的做法不对,但法国在其历史上也干过这种因为宗教而杀人的事情,而且一杀就是数百万人,很多还都是穆斯林。马哈蒂尔还斥责西方世界将其价值观强加给他人,称这是在剥夺他人的自由。

  最后,《马来邮报》指出,虽然法国近期发生的袭击事件导致该国很多人都对暴力和宗教极端主义表达了谴责与不满,但他们表达不满的做法,即展示侮辱穆斯林的卡通,却引起了部分穆斯林地区的抗议,认为法国政府在借机煽动反伊斯兰情绪。其中,在马来西亚,不论是温和派别的穆斯林团体还是更激进的团体,目前就都在呼吁抵制法国货。

责任编辑:郑亚鹏 SN238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