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国与加拿大达成“延展”贸易协议

英国与加拿大达成“延展”贸易协议
2020年11月22日 03:19 央视

  原标题:英国与加拿大达成“延展”贸易协议

  当地时间21日,英国政府宣布与加拿大达成“延展”贸易协议,双方政府同意明年就更高级的贸易协议进行谈判。

  根据英国政府网站的消息,在21日的视频通话中,英国首相约翰逊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以及双方主管国际贸易官员“原则上同意”延展当前的欧盟-加拿大贸易安排,并在2021年就一项新的、定制的英加贸易协议开始谈判。

  英国政府表示,该协议为在2021年开始的英加贸易协议谈判铺平了道路,并有望在数字贸易、环境和增强妇女经济权等领域进一步发展,同时协议还为英国与加拿大目前价值200亿英镑的贸易提供了确定性。(总台记者 康炘冬)

责任编辑:张玉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