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总理将访问巴林 此前两国已建立全面外交关系

以色列总理将访问巴林 此前两国已建立全面外交关系
2020年11月24日 17:03 界面新闻

  原标题:以色列总理将访问巴林,此前两国已建立全面外交关系

  路透社11月24日消息,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周二表示,应巴林王储萨勒曼·本·哈马德·阿勒哈利法亲王的邀请,他将“很快”访问巴林。

  据新华社报道,巴林与以色列10月18日签署联合公报,正式建立全面外交关系。据巴林通讯社报道,巴林外交大臣扎耶尼与以色列国家安全委员会负责人梅厄·本-沙巴特当天签署关于建立外交、和平、友好关系的联合公报,标志着两国关系进入“充满希望的新时代”。

  报道说,两国还签署在经贸、电信、商业、航空服务、人员流动、银行和金融服务等领域的谅解备忘录。相关工作组讨论了两国在医疗保健、技术、旅游和农业等领域的潜在合作,并规划了双边关系。

责任编辑:赖柳华 SN244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