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国防部:核科学家法赫里扎德遇袭 经抢救无效身亡

伊朗国防部:核科学家法赫里扎德遇袭 经抢救无效身亡
2020年11月27日 23:15 界面新闻

  原标题:伊朗国防部:核科学家法赫里扎德遇袭,经抢救无效身亡

  伊朗官方通讯社伊通社11月27日消息,伊朗国防部称,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武装恐怖分子袭击了一辆载有国防部研究和创新机构负责人莫森·法赫里扎德(Mohsen Fakhrizadeh)的车辆。在其安全团队与恐怖分子的冲突中,法赫里扎德受到重伤并被送往医院。几分钟后,法赫里扎德因抢救无效身亡。

  伊朗武装部队在声明中表示:“遗憾的是,医疗小组没有成功救活他。几分钟前,这位管理者和科学家经过多年的努力和奋斗,成就了烈士的崇高地位。”

  据悉,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尚未就“对伊朗科学家发动攻击”的报道作出回应。

点击进入专题:
伊朗核科学家遇袭身亡

责任编辑:祝加贝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