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感恩节当天 特朗普又去打高尔夫了

感恩节当天 特朗普又去打高尔夫了
2020年11月27日 09:22 环球网

  原标题:感恩节当天,特朗普又去打高尔夫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梦颖]综合英国《每日邮报》、美国TMZ新闻网消息,感恩节当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又去打高尔夫球了。

  据报道,当天,特朗普在当地时间上午10时左右离开白宫,大约40分钟后抵达了他位于弗吉尼亚州的高尔夫俱乐部。

  报道还提到一个有趣细节:在特朗普车队前往高尔夫俱乐部途中,一位拜登的支持者在路边举着“拜登,竞选2020总统”的旗帜。

  当天下午,特朗普还对美国服役军人发表讲话并回答了记者提问。他当时表示,如果拜登被选举人团认定为选举获胜者,他将离开白宫。拜登将于明年1月20日举行就职典礼。

责任编辑:张迪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