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伊朗核科学家遇袭身亡,下任总统潜在候选人这样说

伊朗核科学家遇袭身亡,下任总统潜在候选人这样说
2020年11月27日 23:32 界面新闻

  原标题:伊朗核科学家遇袭身亡,下任总统潜在候选人:将以“雷霆之势”报复袭击者

  11月27日消息,据伊朗官方通讯社伊通社报道,伊朗国防部证实,国防部研究和创新机构负责人、核科学家莫森·法赫里扎德(Mohsen Fakhrizadeh)遭遇袭击,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美联社报道,伊朗革命卫队指挥官侯赛因·萨拉米表示:“暗杀核科学家是阻止我们达到现代科学的最暴力的对抗手段。”

  报道称,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军事顾问、伊朗2021年总统大选潜在候选人侯赛因·德汉(Hossein Dehghan)表示:“在他们赌博盟友政治生命的最后几天,犹太复国主义者试图加剧和增加对伊朗的压力,以发动一场全面战争。我们将以雷霆之势打击杀害这位受压迫烈士的凶手,并将让他们为自己的行为后悔!”美联社称,除指向以色列外,德汉的言论似乎还暗指特朗普。

点击进入专题:
伊朗核科学家遇袭身亡

责任编辑:祝加贝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