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参考快讯:巴黎警察殴打黑人引愤怒 法国总统马克龙表态了

参考快讯:巴黎警察殴打黑人引愤怒 法国总统马克龙表态了
2020年11月28日 11:24 参考消息

  原标题:参考快讯:巴黎警察殴打黑人引愤怒 法国总统马克龙表态了

  参考消息网11月28日报道 据路透社消息,法国总统马克龙当地时间27日表示,巴黎警察殴打一名黑人音乐制作人的画面是“法国的耻辱”,执法者应该尊重法律,政府必须设法恢复公众对警方的信任。

  据报道,法国检察官正在调查警察暴力逮捕黑人音乐人米歇尔·泽克勒的事件。泽克勒说他当时在街上未戴口罩,看见警察后进屋想躲避罚款,却遭到了种族歧视性质的虐待。他在走廊被殴打的监控视频和手机录像在网上广泛传播,登上欧洲媒体头条。目前已有4名警官被扣押审讯。(编译/蔡晖)

热门推荐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