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参考快讯:特朗普发推称赦免调查是假新闻

参考快讯:特朗普发推称赦免调查是假新闻
2020年12月02日 14:54 参考消息

  原标题:参考快讯:特朗普发推称赦免调查是假新闻

  参考消息网12月2日报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在推特发文称:“赦免调查是假新闻!”

  此前,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报道,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和他的顾问讨论是否要提前向他的子女、女婿和私人律师朱利安尼提供总统特赦的问题,并在上周与朱利安尼讨论了赦免他的事宜。

  报道称,特朗普对其他人说,他担心出于对他的报复,拜登的司法部可能会将他五个孩子中最大的三个:小唐纳德·特朗普、埃里克·特朗普和伊万卡·特朗普以及伊万卡的丈夫、白宫高级顾问库什纳作为打击目标。

  另据路透社报道,根据联邦法院公开的法院文件,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一起与向白宫输送资金以换取总统赦免有关的潜在罪行。(编译/王娜)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