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奥巴马:绝对会接种新冠疫苗 可能上电视展示

奥巴马:绝对会接种新冠疫苗 可能上电视展示
2020年12月03日 08:48 海外网

  原标题:奥巴马:绝对会接种新冠疫苗 可能上电视展示

 奥巴马(美联社) 奥巴马(美联社)

  海外网12月3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绝对会”接种新冠疫苗,而且考虑上电视接种或者录下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日消息,奥巴马在接受卫星广播公司SiriusXM采访时称,他相信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当面向感染风险更小人群的疫苗推出时,自己一定会接种。“我与福奇共事过,我了解他,完全相信他。”奥巴马说道,“如果他说疫苗安全,接种后可以免疫,那我绝对会接种。”

  奥巴马接着表示,自己完全可以为民众做榜样,“我最后可能在电视上接种,或者把这个过程录下来,好让大家明白我相信这项科学”。在采访中,奥巴马指出不少美国人,尤其是非裔群体对新冠疫苗持怀疑态度,但表示正是疫苗让公众免于小儿麻痹症、天花等疾病的折磨。他还在采访中提到即将上任的新政府,称拜登和哈里斯会让更多科学家和医学专家参与疫情应对。(海外网 赵健行)

责任编辑:张迪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