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卫组织总干事:疫苗进展给所有人带来了信心

世卫组织总干事:疫苗进展给所有人带来了信心
2020年12月05日 06:37 央视

  原标题:世卫组织总干事:疫苗进展给所有人带来了信心

  当地时间12月4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疫苗的进展给所有人带来了信心,开始看到隧道尽头的曙光。但令世卫组织担心的是,越来越多人认为新冠肺炎大流行已经结束,实际上许多地方的病毒传播率很高,给医院、重症监护病房和卫生工作者带来了巨大压力。

  谭德塞强调,即使推出了新冠疫苗,人们仍需遵循卫生公共措施,以保护所有人。这一年很艰难,人们很疲惫,但医院正处于满负荷或超负荷状态。谭德塞呼吁人们想想卫生工作者,考虑大局再行动,这将拯救生命和生计。新冠肺炎还会延续很长时间,未来的日子里所做的决定将影响病毒的短期发展以及大流行何时结束。(总台记者 朱赫)

责任编辑:杨杰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