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东南部连续发生两起枪击事件

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东南部连续发生两起枪击事件
2020年12月11日 04:54 央视

  原标题: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东南部连续发生两起枪击事件

  当地时间12月10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警方称,9日晚间和10日凌晨特区东南部接连发生两起枪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亡。

  9日的枪击事件发生在晚上9时30分之前,位于波多马克花园(Potomac Gardens)附近的东南13街1000号街区。警方表示,9日晚的枪击事件致使两名男子受伤,其中一名受重伤,两名伤者在枪击事件发生后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随后确定居住在马里兰州奥克森山(Oxon Hill)30岁的凯尔文·格罗斯(Kelvin Gross)不治身亡。

  另外,10日的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3时左右,在希普利(Shipley)附近的街区,一名男性遭枪击身亡。在通知其亲属之前,警方并未公布该男性身份。(央视记者 刘旭)

责任编辑:祝加贝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