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韩商定将货币互换协议延长6个月,至明年9月

美韩商定将货币互换协议延长6个月,至明年9月
2020年12月17日 08:17 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韩商定将货币互换协议延长6个月,至明年9月

  (观察者网讯)据韩联社12月17日报道,韩国银行(韩国央行)当天表示,该行与美联储商定将美韩货币互换协议的到期日从原本的明年3月31日推延6个月至9月30日,协议内容和规模(600亿美元)维持不变。

  韩国银行表示,双方一致认为,国际金融市场整体避险氛围逐步消退,国内外汇市场运行总体平稳,但为了提前应对疫情再度蔓延等不确定性,有必要延长货币互换协议。该行认为,此次延期有望维护国内外汇市场和金融市场的稳定,并表示将在必要时及时利用协议。

  美韩今年3月19日签订货币互换协议后,7月30日将到期日从9月30日延长至明年3月,此次再次延至明年9月。

  另据路透社消息,美国与澳大利亚、巴西、墨西哥、新加坡、瑞典、丹麦、挪威、新西兰八国的货币互换协议也一同延至明年9月。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