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批新冠疫苗运抵法国 接种首日仅针对数十人

首批新冠疫苗运抵法国 接种首日仅针对数十人
2020年12月26日 18:19 央视

  原标题:首批新冠疫苗运抵法国 接种首日仅针对数十人

  据法国巴黎公立医院集团当地时间26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消息,首批新冠疫苗已于当天早上从位于比利时的生产地点运抵法国,并由巴黎公立医院集团中心药房接收保管。这批疫苗的数量为3900瓶,内含19500剂。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26日当天还会有3批疫苗分别运抵法国3个不同的地点。

△疫苗接收现场(图片来源:巴黎公立医院集团)△疫苗接收现场(图片来源:巴黎公立医院集团)

  巴黎公立医院集团还表示,其中3瓶疫苗将即刻运往巴黎东北郊塞夫朗市的勒内-穆雷医院,供院内长期监护病房的医护人员及病人在27日接种。此外,位于法国中东部城市第戎的一家失能老人养老院也将在27日前接收6瓶疫苗。

  此前法国卫生部长韦朗已经表示,27日疫苗接种首日仅针对这两地的数十人,接种量会随着明年1月初大批疫苗运抵法国而逐步增加。(总台记者 邹合义)

责任编辑:杨杰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