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勤王骚乱”后,特朗普酒店更卖不出去了?

“勤王骚乱”后,特朗普酒店更卖不出去了?
2021年01月13日 19:33 环球网

  原标题:“勤王骚乱”后,特朗普酒店更卖不出去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谁能想到煽动一场对抗美国政府的暴动,会损害个人品牌呢?”美国房地产和城市设计网站“curbed”当地时间11日援引《华盛顿邮报》记者消息称,一直在推销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特朗普国际酒店的房地产经纪公司仲量联行(JLL)日前表示,该机构将不再致力于这一努力。

  报道介绍称,在过去一年里,特朗普集团一直在为这座拥有263个房间的酒店寻找买家,希望能将其卖到5亿美元。而据一名潜在买家透露,自特朗普2017年上任以来,这家酒店一直表现不佳。

  报道提到,目前还不清楚仲量联行究竟是何时退出的,也不清楚上周的国会骚乱事件对这一决定起到了什么“作用”。

  “curbed”称,去年11月,特朗普集团在出价不到要价的一半后,无限期搁置了该酒店的出售计划。当时已经有明显的迹象表明:该酒店正在成为一个“累赘”。

  此外,报道称,特朗普集团还要求未来的买家们在接手后保留“特朗普”的名字,作为其中交易的一部分,而这是“症结”所在。如今,这个名字可能更加站不住脚,因为这与上周在国会大厦发生的骚乱事件不无密切关系。

责任编辑:杨杰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