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孟加拉国强烈抗议美国国务卿的不负责任的言论

孟加拉国强烈抗议美国国务卿的不负责任的言论
2021年01月14日 02:52 央视

  原标题:孟加拉国强烈抗议美国国务卿的不负责任的言论 

  当地时间1月13日,孟加拉国外交部发表声明说,蓬佩奥说孟加拉国是基地组织发动袭击的地方,未来还有发生袭击的危险。一位高层领导人发表这样不负责任的言论令人遗憾,并且不能接受。

  声明中说,在总理谢赫·哈西娜的有力领导下,孟加拉国对任何恐怖主义和暴力极端主义采取零容忍政策,并采取一切可能的步骤应对灾难。孟加拉国积极参与国际反恐倡议。按照承诺,已经参加了14个国际反恐会议。在应对恐怖主义方面,孟加拉国已赢得了国际赞誉。没有任何证据表明在孟加拉国有基地组织的存在。孟加拉国坚决拒绝毫无根据的谎言,强烈抗议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孟加拉国的言论。(总台记者 于广悦)

责任编辑:祝加贝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