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二次遭弹劾后 特朗普再次发布视频谴责国会暴力事件

二次遭弹劾后 特朗普再次发布视频谴责国会暴力事件
2021年01月14日 10:06 澎湃新闻

  原标题:二次遭弹劾后,特朗普再次发布视频谴责国会暴力事件

  美国众议院当地时间13日正式通过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案后,白宫推特账号公布了一段特朗普本人录制的视频。在视频中,特朗普再次谴责了国会暴力事件,但只字未提任内二次遭弹劾一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3日报道,在白宫官方推特发布的5分钟视频中,特朗普强调自己反对“群众暴动”,称“这与我相信的一切以及我们的运动所代表的一切背道而驰”,他对此无法容忍。

  “我真正的支持者不会支持政治暴力,我真正的支持者不会不尊重执法机构或我们伟大的美国国旗。我真正的支持者不会威胁或骚扰他们的美国同胞。如果你采取任何这些行动,就是不支持我们的运动,”特朗普在视频中说,上周参与国会暴力事件的人将面临法律后果。

  CNN称,这段视频在特朗普二次遭弹劾后发布,但尚不确定是何时录制。

  当地时间1月13日,在经过数小时的辩论和投票之后,美国众议院以232票对197票正式通过对特朗普的弹劾案。特朗普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在一个任期内两次被弹劾的总统。

责任编辑:赖柳华 SN244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