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因心脏问题入院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因心脏问题入院
2021年01月15日 00:08 央视

  原标题: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因心脏问题入院

  据意大利安莎社1月14日报道,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因心律失常在摩纳哥的心脏及胸腔医院入院。贝卢斯科尼的私人医生阿尔贝托·赞格里洛向安莎社透露了这一消息。

  赞格里洛表示,本周一临时居住在法国南部瓦尔邦讷的贝卢斯科尼心脏状况出现恶化,他决定将贝卢斯科尼送入临近医院接受检查治疗。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右),图片来自安莎社△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右),图片来自安莎社

  贝卢斯科尼现年84岁,曾三度出任意大利总理。他在2016年曾接受心脏手术,在2020年曾因感染新冠病毒入院治疗。(总台记者 邓宗宇)

责任编辑:刘光博

意大利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