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卢旺达疫情反弹 首都“封城”学校关闭两周

卢旺达疫情反弹 首都“封城”学校关闭两周
2021年01月20日 02:43 央视

  原标题:卢旺达疫情反弹 首都“封城”学校关闭两周 

  据卢旺达《新时代报》报道,卢旺达教育部宣布,当地时间1月18日起,首都基加利的所有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都将关闭为期两周。对于首都以外的学校,将在严格遵守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继续开展教学活动。

△当地时间13日老师与学生互动 △当地时间13日老师与学生互动 

  近日,卢旺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死亡病例以及社区传播激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尤其是首都基加利,确诊人数占到了全国的60%以上。为遏制疫情蔓延,当地时间1月18日,卢旺达总理府宣布对首都基加利采取“封城”措施,严格限制除基本服务以外的一切出行。

  在该国的其他地方,尽管没有封城,也将宵禁时间从晚8时提前到晚6时开始,至次日凌晨4时结束。与此同时,公共交通和跨区域流动被禁止,礼拜场所也已关闭。(总台记者 王博 顾雪嘉)

责任编辑:张玉

卢旺达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